北投少女

IG:yyy.may555
想當你的貓貓🐱
有🍬無🔪 一起做甜甜的夢吧

當主唱的小女友 138

這篇還是去年的故事

大家假裝一下現在是2019年末:P


你平常不太會過問陳先生的工作,說真的,也沒什麼好問的。


年底了,你的工作開始非常的忙碌,常常加班到很晚才回家,陳先生也為了跨年的演唱會,進入了密集練團的時間,你們雖然住在一起,一天卻沒能說上幾句話。


這個時候真的是要讚嘆新科技的發明了,你還可以和陳先生傳傳訊息,空閒的時刻再回覆對方,想他的時候就說好多話,偶爾俏皮的傳一張自拍給他,他有時候會發唱歌的語音給你,或是拍下今天練團時候團員的醜照,再加上一大堆你似懂非懂的表情符號。



今天好不容易你工作還算早結束,回家放下包包沒多久,陳先生就回家了,你一聽到開門的聲音,就從房間跑到門口,在陳先生關上門的那一刻撲進他的懷裡,他也精準的接住了你。


“好想你喔。”

你用臉頰蹭著陳先生的胸口,問著他身上好聞卻形容不太出來的味道,或許就是一種安心的味道吧。

陳先生把你抱的更緊一些,伸出一隻手揉揉你的頭髮。


你們太久沒有好好抱抱對方了,兩個人像連體嬰一樣,你雙手環住陳先生的腰黏在他身後,突然,陳先生一個轉身把你抱起來。

“啊啊啊!”雙腳突然懸空的你有點嚇到。

“Baby乖喔,我還要工作一下下。”他把你安頓在沙發上坐好。


“沒關係啦,你忙。”

結果你發現說要工作的陳先生在沙發的另一端坐下????

“你不是要工作喔?”

“對啦,我發一下IG。”

“喔喔喔。”難怪他會說一下下,原來是要上線營業了。


你假裝不在意,其實手機默默的打開IG開始瘋狂重整。

刷呀刷的,總算被你重整出來陳先生的更新,原來他是發限時動態讓粉絲點歌。


「宏宏我在這你看得到我嗎(⁎⁍̴̛ᴗ⁍̴̛⁎)」你沒打算正經的回覆他。

「不想聽ing 你們LOVE都喊好久好累」

「唱心中無別人的時候要看我」

「哥哥麥來亂啦」

「唱忘詞吧 但是不要忘詞喔」

「喔喔你要不要挑戰一下兜圈」

你一股腦的回了好多則。


在打橫手機去凱撒路巡邏了一輪之後,陳先生又再次打直手機、點開IG,開始翻牌,當然,他不可能翻你。


“你沒找到我齁?”你伸直了腳去戳沙發另一頭的陳先生。

“什麼喔?”

“剛剛的限時啦,不要裝傻。”


陳先生低頭點了點手機,沒多久你的螢幕跟著亮起,是他傳訊息給你。

“你很好笑欸,幹嘛傳訊息給我啦。”

“你點開就知道了啦!”

點開訊息,是陳先生截圖給你你剛剛回答他的限時動態的圖......


“啊!被發現了!”你沒有一點要躲藏的意思,反而還更貼近他的坐到沙發另一端,和陳先生擠在一起。

“這位同學,你點太多首了喔。”陳先生假裝嚴肅的拿手機指著你。

“啊你不是開放點歌喔?不能點嗎。”

“可以可以,baby說什麼都可以。”



“所以你真的會看大家點什麼決定歌單嗎?”

“參考啦參考,我不是寫了不保證會唱嗎~”

“齁你又在欺騙感情欸!”

“我哪有,我有看大家留言欸,不然怎麼能在裡面抓到我家的頑皮寶寶。”


“那哥哥要不要受理我的點歌。”

“現在給你點啊。”

“沒有啦我開玩笑的,你下班了好好休息不要再用嗓子了,睡覺了睡覺了!”



“那我點一首歌唱給你聽。”陳先生突然開口。


“Baby自從遇見你我比你還要少女~~”

陳先生哼起了你最近很喜歡的小迷弟的新歌,不過只哼了一句就停了。


“哇!!哥哥很會欸~”

“沒囉??好啦沒關係,這樣我也很開心啦”


“不是啦.....baby......我不知道歌詞......”

“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”

不知道歌詞有什麼關係呢,你抱住他給了他一個吻,就當作是,主唱大人給你點歌的回禮吧!




评论(2)

热度(3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