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投少女

IG:yyy.may555
想當你的貓貓🐱
有🍬無🔪 一起做甜甜的夢吧

當主唱的小女友 139

新年快樂

身體健康 一切順利

新年也要繼續做甜甜的夢呀

“辛苦了。”

這是你總在演唱會結束後對陳先生說的話,也是在十一天桃園的blue結束後你第一句對他說的話。


“放假啦。”

陳先生笑笑的抱住你,你雙手環抱、把臉埋進他的胸膛,抱的好緊好緊。

演唱會的熱情尚未散去,可卻在你們緊緊相擁的這一刻,世界彷彿停止了一般。


你突然很想親他,抬頭把臉移出他的胸膛,因為身高差的關係你沒辦法直接碰到陳先生的嘴唇,平時的接吻都是他低頭吻你,可是陳先生今天發現了你想親他,特別調皮的故意不低頭,還露出調戲你的眼神。

你努力的墊高自己的腳尖,想親到他,可還是沒有辦法,最後還是在你墊腳尖墊到快要站不穩的時候,陳先生把你抓進懷裡,超大聲的啾了一口。


“哼,大壞蛋。”

“Baby別想偷襲我。”

“壞蛋壞蛋壞蛋!!!”


-


後來你們跟工作人員一起去了慶功宴,不過也只是簡單過個場而已,陳先生他們選擇做個「懂事」的老闆,讓員工自己好好快樂、不要有壓力,他也早好點回家跟你過兩人世界。



不過這也就導致你們倆大半夜的還在吃宵夜.......


“最後一場演唱會完都會有一種莫名的感傷氣氛欸。”你邊吃外賣的宵夜邊跟陳先生閒聊著。


“乖啦,我會陪你啊。”他戳了戳你的臉頰又揉了揉你的頭髮,像在哄小朋友一樣。


“我是說以歌迷的角度啦。”

“嗯,好像卻是會一陣子沒見齁。”


陳先生好像在想什麼,沒繼續說話,你以為自己說錯話了趕緊開口圓場.....

“好了!你不是明星了!回家了!!”你模仿著陳先生在台上talking時對瑪莎說話的語氣。

“好的,收到了。”

“喂~~阿不是才在說會一陣子沒見大家不好,怎麼回家回的這些乾脆~”


“因為我要回去放假陪我寶寶了啊~~”

“這位頭號粉絲應該能體諒吧?”


“可以,那我要抱抱。”你放下宵夜跑去桌子的對面坐在陳先生的腿上。


“對不起。”陳先生把臉埋進你的頸窩,悶悶的說著。

“嗯?”

“之後有一小段假期,可以好好陪你了。”


“幹嘛對不起喔~~”

“多抱我一下就好了。”


“那以後每天都抱抱。”

“好!”

评论(6)

热度(3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