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投少女

IG:yyy.may555
想當你的貓貓🐱
有🍬無🔪 一起做甜甜的夢吧

當主唱的小女友 140

“你今天要出門?”

早上準備出門上班的你看到陳先生起床了,還以為自己沒睡醒看錯,發出了疑問。

“對啊,去杰倫家。”

陳先生用一副你在大驚小怪什麼啦的表情回答你。

“喔喔喔,玩的開心喔!”

急著趕上班刷卡的你,丟下這句話和還睡眼惺忪的大熊熊在家,就出門了。


-


「北極熊宏 傳送了一則訊息」

上班時間銀幕右下角不斷出現某個出去郊遊的小朋友傳來的訊息,你趁工作做了一個段落的時候點開。


陳先生傳來了自己喝machi和吃火鍋的圖片和你炫耀。

「baby你看這個。」

「壞蛋,又偷喝飲料,會變胖喔。」

「煩欸我也想喝啦。」

你看著想喝很久卻又一直沒時間去買的machi,有點嫉妒又羨慕。


「baby我有喝半糖啦,很乖。」

「上班加油喔。」


「知道我在上班還一直誘惑我( *`ω´)」

「要玩的開心喔!」


-


陳先生比你早回到家,回家的時候你看見他的鞋子已經乖乖的躺在鞋櫃裡,換好鞋再一抬頭,你家的桌上擺了三杯machi machi ,陳先生則是窩在沙發上進行著凱撒路的巡邏。


“Baby你回來囉~~”陳先生專心到沒聽到你開門的聲音,直到你也窩到沙發裡、趴在他的腿上後才發現你。

“你還買飲料回來喔?”你指了桌上的飲料。


“阿你不是喜歡喝?”陳先生打完遊戲了,伸出手來緩緩地順著你的頭髮。


“你很會挑口味欸!!每個都超好喝的樣子!!”

“我當然知道寶寶喜歡什麼啊~”陳先生露出一副得意的表情。


你拿了奶酪紅茶拿鐵,快速的插入吸管喝了起來,當然,喝之前沒有忘記先把奶酪敲一敲讓他們均勻的混合在奶茶裡。

“好好喝喔~~”

“你下次跟你朋友說一下讓他們單賣這個奶酪好不好~”

你邊喝奶茶邊含糊不清的說著。


“乖啦喝完再說啦~~”

陳先生又是像哄小朋友一樣耐心的哄你,他自己也拿起了一杯奶茶喝了起來。


“嗚~~我也想喝一口這個。”你看著陳先生手上的奶茶,好像很好喝的樣子。

“給你,喝慢點啊。”


“宏宏你怎麼買了這個多杯回來?我們兩個都會肥死的。”


“我想說你喜歡啊,然後這幾個好像都很好喝,就都買回來了.....”

“Baby你喝喝看這個,我下午在杰倫家就是喝這個口味的,超級好喝的!!”


“好啊!等我一下!”你把手上那杯的最後一口吸完,再把吸管拿出來放進新的飲料裡。


只不過,前面你已經喝了一杯了,還喝了陳先生那杯的好幾口,好像有點喝不下了....

“宏宏我不行了,最後這半杯給你......”

“Baby又把脂肪扔給我了。”

“嘿嘿,不要浪費嘛~~”

你又重新回到了躺在他大腿上的姿勢窩著。



睡前你滑IG的時候看到哥中之哥發出了今天的奶茶三兄弟合照,陳先生還在下面留了言說今天喝了兩杯半的奶茶。


“你今天喝了兩杯半?晚上回家還喝??”你推了推躺在旁邊的陳先生問他,突然覺得把最後半杯留給他有點罪惡.....

“沒有啦,我下午只喝了一杯而已,晚上不是又跟你喝了一杯半嗎,所以是兩杯半啊~~”


“喔喔喔,那就好。”

“不然我看到下面粉絲留言說你已經很胖了不要再喝了都會很罪惡欸~~”


“我這才不是喝奶茶胖的,是跟寶寶在一起的幸福肥啊~~”

“又怪我!”你伸手攻擊了他的肚子,捏了一下。


“不怪你,我也讓baby幸福肥了,彼此彼此。”陳先生不甘示弱的捏了你的小腹。


“啊!!!!你又說我胖!!!!”

“壞蛋!!!!!”


於是大晚上的你們兩人開啟了一場捏小腹肉肉的戰爭,直到.....陳先生忍不住吻上你,讓時間暫停。


“不管怎樣baby都最可愛,好嗎?”


可惡....今天這局又是你輸了。

评论(8)

热度(3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