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投少女

IG:yyy.may555
想當你的貓貓🐱
有🍬無🔪 一起做甜甜的夢吧

最重要的小事 10

或許有人在想失蹤兒童小星星小朋友嗎

(⁎⁍̴̛ᴗ⁍̴̛⁎)


陳先生常常在小星星面前親你,說真的你也沒有特別覺得怎麼樣,直到某天,你們帶著小星星去爺爺奶奶家的時候,小星星一被爺爺奶奶抱到就會在他們臉頰上啾一個。


“哎呦,我們小寶貝怎麼這麼可愛看到每個人都親啊~~”

“把拔馬麻在家裡都這樣~~~”

大家瞬間看向你跟陳先生,你真的....恨不得在地上挖個洞躲進去不要出來了......


“哎呀,寶貝呀,奶奶跟你說呀,不是每個人都可以這樣親的,給外面的人看到會羞羞臉喔,只有家裡的人可以,好嗎~~”

“好~~”



回家以後你就和陳先生約法三章,要在女兒面前做好的示範,不要再卿卿我我,讓女兒有一些不好的想法。



只不過,你跟陳先生其實還是都沒有忍住,常常還是在小星星就在旁邊的時候「情不自禁」.......


-


這天,你們一家三口都在家,客廳柔軟的黃色燈光、地上鋪著毛絨絨的地墊,小星星坐在上頭堆著積木,你跟陳先生攤在沙發上耍廢。


你看到網路上的搞笑影片對著手機銀幕傻笑,陳先生看著你覺得特別可愛,就湊過來偷親你。


好巧不巧的,小星星完成了他的大作,要抬頭叫你們看,就撞見了這一幕。


“把拔馬麻又親親!羞羞臉!”

你偷偷捏了陳先生的大腿一把,警告他不要再在孩子面前那麼「囂張」。


“我也要親馬麻!!”小星星爬到你身上,開始在你臉上亂蹭。

“不行喔。”陳先生突然反對,大手一撈就把小星星抱走。

“為什麼只有把拔可以!!!奶奶說家裡的人都可以親親!!!”突然被抱離你的小星星開始亂踹。


“你馬麻是我的人了,他只有給我親親喔。”

“小星星長大以後也可以找一個很愛很愛你的人給他親親啊。”

小孩子哪聽得懂那麼多,繼續亂踹.....



“你不要聽把拔亂說,馬麻最愛小星星了~”

你把小星星抱過來,在他的臉頰上啾了一個吻。


评论(8)

热度(2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